close

最真摯的感動與恬靜,來自你我最初的內心 !

紀忠孝用感性文字和原創音樂與您分享, 助您遠離塵囂, 重新認識自己。

十首以鋼琴為主的純音樂曲子優雅地抒發內心的情感。曲目順序為:       

1.只要  2.錯誤  3.夏日午後  4.我愛大地  5.如影隨行  6.天賜的美  7.守候  8.穿越思念  9.把你放在心裡  10.我的幸福。

有些曲子配上海浪聲和鳥叫聲 ,適切的營造出大自然的神奇與欣賞;有的則有電子悠揚的和音 ;也有加入吉它沿途點綴的。

曲風清新淡雅,溫馨婉約,沁人心脾,不期然讓人聽上多遍而不自覺。

多數人喜歡簡單的生活,我們的感動可能來自一場電影, 或是在海灘觀賞美麗的落日,昂或是懷念母親的親情感受,這些類似的經驗透過音樂觸動人們的情緒,像一位老友一樣訴說心情故事,真情流露深深打動你我,也讓我們品嘗到屬於自身的自在與和諧。

透過音符引起聽者的共鳴,或傳達人類世界大同的夢想,或提供忙碌的現代人一個平靜的避風港,使人產生喜樂與滿足感。

欣賞這些音樂的時間,可以是在月光下寂靜的午夜,或是蘇醒在一個充滿陽光的早晨躺在床上靜靜地聽著琴音,享受一種快樂而又安適的感覺。如在我們心中種下一片森林與流水,讓我們在林間休息冥想。一切都像水晶般的晶瑩剔透,拂去你心靈的塵埃。

也反省大自然的重要,重拾返璞歸真,學習如何寬恕,慈悲和瞭解,這正是功利的現代人所追求的境界。

它令你我心境平和,思維清晰,好像忽然之間,對自己增加了多一分的瞭解。

流行音樂往往成為聽完即丟的消耗品,而這種沒有時間性但又淳樸耐聽的音樂就成了最環保的選擇。

這世界上獨一無二,原汁原味的音樂,您怎能忍心錯過?

免費體驗

一年會員USD19.9

arrow
arrow

    網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